close

20130824負心漢.jpg  

今天我們盧先生吃了熊心豹子膽

居然說出這種大逆不道的話

不過其實...我也過了熱愛過節日的年紀了(▪c_▪ )...

節日只要買個小蛋糕吃我就很滿足溜

都怪盧先生太疼我

三不五時就帶我去小旅行、看夜景追星或買大禮送我

只能說「媽媽,我失寵了嗚嗚嗚(╥д))))

這邊補充去年生日的情況↓

去年我對盧先生說他不是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

結果他說:「那我要成為祝妳最多次生日快樂的人!!!」

有點煩又有點可愛這樣(ˊ3ˋ)

20120826生日快樂王.jpg  

(去年畫的好醜哈哈哈)

 

逛夜市這個提議當然是開玩笑的溜

我們家盧先生是搗蛋鬼

很喜歡故意惹我生氣哇哇大叫

回家後,我咚咚咚的跑去盧先生旁邊說

「我生日有一個願望。」

「請說~」

「我希望未來20年的生日都有你在我身邊陪我過♥」

等到我46歲的時候再許一樣的願望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發芽豆的小綠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